网站首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工作动态|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并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时间:2019-04-04  作者:Admin|aaa@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检验全院干警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44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全院干警大会,专题部署扫黑除恶工作,并组织全院干警、书记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敏波向全院干警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湖南省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要求全院干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严肃纪律,精准办案,做好配合,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后,组织全院干警、书记员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巩固了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起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作用。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