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形式多样 多措并举 屈原区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宣传周拉开序幕
时间:2019-03-19  作者:Admin|aaa@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319,岳阳市屈原管理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营造浩大的扫黑除恶声势和全民动员、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屈原区人民检察院将在本周内陆续开展电视讲话、上街设点、下乡进村宣传等系列宣传活动,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我院对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周活动高度重视,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制定出台了《屈原管理区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宣传活动的领导小组、主题、重点、日程安排及工作要求。

 

319上午,屈原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来到屈汨路宣传点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广播宣传、横幅、展板、宣传手册等多形式的宣传手段齐上阵,全体班子成员带领各科室干警、书记员走上街头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并通过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阶段安排、打击重点和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立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明目、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二科科长张云田出席活动,并进行了指导。

 

 

活动期间,干警们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300余份,解答群众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法律咨询20余次。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319下午,我院精心打造的两台扫黑除恶宣传车穿梭在全区各个乡镇,循环播放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稿,下乡村进社区,向全区人民传递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大力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氛围。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敏波指出,要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充分展示检察机关扫黑除恶的决心和成效,要把宣传发动贯彻始终,充分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强大斗争声势和舆论环境,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