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基本信息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统计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屈原检察院植树节活动掠影
时间:2018-03-12  作者:Admin|aaa@163.com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2日,屈原管理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委植树节“城市花园”绿化活动。戴敏波检察长带领院党组班子成员早晨八点准时到达区委指定植树地点天文街道办事处“城市花园”植树现场。在区委书记金晨动员讲话后,我们随即手持劳动工具投入劳动作业。“严格按照区委制定的作业标准,保证坑长坑宽八十公分,坑深五十公分”,“树要扶正,土要夯实”戴敏波检察长一边挥锄挖土,一边指挥班子成员们。

    植树活动持续了进两个小时,到活动结束,我们共植下了六株茁壮的桂花树。望着亲手劳动栽种的“检察”树,干警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戴敏波检察长一边擦拭着汗水,一边告诫同行的干警们:“一定要大力宣传环保法规,增强辖区内人民的环保意识,强化环保行政执法监督,让屈原区变得更秀美”。

 

 

 

友情链接: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